前列腺癌难性福 澳医妙手回春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25日专电)澳洲墨尔本1名医师勒佛(Chris Love)运用医药和物理的方式,帮助因治疗前列腺癌导致性功能障碍的男性病患找回“性”福,但是要价不斐,得花费1万2000美元。

“雅加达环球报”(Jakarta Globe)报导指出,医学界用来治疗前列腺癌最常见的方式就是切除前列腺,但也会导致性无能。

勒佛是澳洲1名泌尿系统外科医师,也是1个日益茁壮的阴茎修复医疗团队的成员。研究成果显示,这个团队利用医药和物理的方式,治愈骨盆腔血管和神经受损的男性,帮助他们恢复勃起功能。

勒佛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这种治疗攸关生活品质,他在受访过程中,按压帮浦,展示如何藉由插入阴茎内的两条软管和储存于膀胱旁囊袋的盐水溶液,让阴茎充血胀大。

他说,如果民众因为治疗癌症而必须切除前列腺,一定要知道这会对接下来的人生造成什么后果,以及有什么方式可以修复切除前列腺的后果。

勒佛最常植入病患体内的这项“义肢”装置是由位于丹麦和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公司所制造,每具要价1万2000美元。

今年58岁的勒佛表示,他光是去年就做了70次这样的手术。

报导也引用美国纽约史隆凯特灵癌症中心(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男性及生殖医学计划主任莫荷(John Mulhall)的说法指出,历经前列腺移除手术的男性病患中,约有50%会有长期性的勃起障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