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打压 彭浩翔《飞虎出征》再施笑弹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中共喉舌《文汇报》记者贾选凝,凭狂踩《低俗喜剧》的评论获得香港艺术发展局大奖,引发轩然大波,《低俗喜剧》导演彭浩翔和演员杜汶泽展开大反击。而他们的新作《飞虎出征》更打正旗号“继续低俗”,回归香港本土文化潮流。

彭浩翔导演今次化身为监制,找来几位好拍档杜汶泽、余文乐、邹凯光、曾国祥,再度制作一部完全属于香港地道文化的电影,并在香港电影节期间隆重介绍。四位男主角更打扮成飞虎队造型,媲美港男选美,非常搞笑。

除了首播预告片之外,最新海报亦首度亮相,并打出“年度低俗大戏”的标语,似乎有意延续彭浩翔《低俗喜剧》的风格。

香港导演彭浩翔:“去年的《低俗喜剧》后,我希望每年暑假都带一部疯狂喜剧给大家。”

香港明星杜汶泽:“没有最低俗,只有更低俗。”

香港明星余文乐:“我们希望每年可以再聚,拍一套大家喜欢的戏。”

《飞虎出征》将于今年抢攻暑假档期,希望再次掀起香港本土文化电影高潮。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