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情海生波 六旬翁殴妇弃尸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2日电)桃园县一名陈姓男子疑似感情因素,以铁器殴打女子致死,并弃尸产业道路旁;男子晚间落网,被依杀人罪移送法办。

桃园县新屋乡一名开早餐店的52岁陈姓女子,今天清晨被发现陈尸在住家附近的产业道路,身上有8处外伤,警方过滤死者的交往对象后,锁定曾与女子交往的60岁陈姓男子。

桃园县政府警察局杨梅分局表示,家住桃园县新屋乡九斗村的陈姓女子被报案路人发现时,嘴角有血渍,打赤脚,衣着正常。

全案在桃园地检署检察官指挥法医鉴识后,发现女子的头、脸有8处外伤,立刻进行调查,警方调阅附近的监视录影器,并按照女子家人所提供的线索,锁定陈姓男子。

警方立刻约询男子,男子神情相当慌张,对于昨晚起的行踪交代不清,说词漏洞百出,最后在警方突破心防下,坦承犯案。

警方表示,陈姓男子昨天晚间约女子见面,两人因感情因素发生争执,过程中男子以角铁的铁器攻击并殴伤女子,导致女子颅内出血,伤重不治。

警方表示,男子在清晨开车将女子尸体遗弃在新屋乡九斗村附近产业道路,直到被早起行经附近的路人发现后报警。

男子在警询后,被依杀人罪嫌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