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诈同乡财落跑 越女台南落网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22日电)越南籍陈姓女子涉嫌在北部以投资为名,向多名同乡诈得新台币2000多万元后远走南部,昨晚遭被害人发现行踪,报警逮捕。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今天指出,31岁的越南籍陈姓女子,疑似在5年前以假结婚方式来台,在新北市一带居住、工作,结识许多同样来自越南的女子。

警方指出,陈女去年起向这些越南姊妹淘们谎称认识企业界的大老板,有门路投资酒店、工厂等事业,可以一起赚大钱,陆续诱使10多人拿出积蓄投资,有人一口气拿出数百万元。陈女拿到2000多万元后便失联,经被害人提告,检警屡传不到后,于今年2月发布通缉。

警方指出,被害人不甘损失,将陈姓女子的照片广为寄发给全台湾的越南同乡,果真有人提供线索,指称陈女可能在台南市南区开店营生。4名被害人昨晚包计程车南下,并向警方报案,顺利将陈女逮捕,解送新北地检署归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