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弹指间 女主角练就打字功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2日电)法国演员黛博拉冯索首度造访台湾,为宣传新片“爱在弹指间”来台3天,为诠释片中的女秘书,她每天还花3小时练习打字。

黛博拉冯索(Deborah Francois)在“爱在弹指间”中饰演迷糊小秘书,因意外发现打字速度神速的一技之长,参加打字比赛一路过关斩将,改变一生。

戏中她为了演出而苦练打字,花了近1年时间,每天花2到3小时练习打字,练到手臂都变结实,黛博拉说,就跟真的运动一样累人,导演雷基朗索(Regis Roinsard)也说,“这是一部动作爱情片!”

黛博拉冯索为电影宣传访台3天,精力充沛的她,对台湾每个地方都充满兴趣,第1天一下班机就接连造访行天宫、按摩、品尝美食,也到戏院和观众映后座谈,在影厅外准备进场前,听到熟悉的电影片段还自导自演起来,一人分饰多角背起台词。

“爱在弹指间”29日在台湾上映,故事描述一个乡下的姑娘萝丝,不甘于平凡,决定离开家乡到大城市追求新生活。傻大姐个性的她面试屡屡失败,直到遇上保险公司老板路易,意外发现萝丝打字速度惊人的长才,让她一边担任秘书,一边进行魔鬼特训,准备进军世界打字大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