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彈指間 女主角練就打字功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2日電)法國演員黛博拉馮索首度造訪台灣,為宣傳新片「愛在彈指間」來台3天,為詮釋片中的女秘書,她每天還花3小時練習打字。

黛博拉馮索(Deborah Francois)在「愛在彈指間」中飾演迷糊小秘書,因意外發現打字速度神速的一技之長,參加打字比賽一路過關斬將,改變一生。

戲中她為了演出而苦練打字,花了近1年時間,每天花2到3小時練習打字,練到手臂都變結實,黛博拉說,就跟真的運動一樣累人,導演雷基朗索(Regis Roinsard)也說,「這是一部動作愛情片!」

黛博拉馮索為電影宣傳訪台3天,精力充沛的她,對台灣每個地方都充滿興趣,第1天一下班機就接連造訪行天宮、按摩、品嚐美食,也到戲院和觀眾映後座談,在影廳外準備進場前,聽到熟悉的電影片段還自導自演起來,一人分飾多角背起台詞。

「愛在彈指間」29日在台灣上映,故事描述一個鄉下的姑娘蘿絲,不甘於平凡,決定離開家鄉到大城市追求新生活。傻大姐個性的她面試屢屢失敗,直到遇上保險公司老闆路易,意外發現蘿絲打字速度驚人的長才,讓她一邊擔任秘書,一邊進行魔鬼特訓,準備進軍世界打字大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