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失言 捧彭丽媛“踩”习近平

【新唐人2013年3月22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现为中共第一夫人的彭丽媛,近日来成为各媒体报导的热点。有媒体翻出1999年主持人窦文涛采访彭丽媛的节目。在节目中,窦文涛称彭的样子让人联想到会是一个去买菜,会去做饭的人。还赞彭是事业成功的女人。并且调侃,嫁给你的男人是既幸福又……。外界认为,窦文涛虽然捧了彭丽媛,却相反“踩”了习近平

中共第一夫人彭丽媛,于1999年时上凤凰卫视《明星三人行》节目时,曾坦言自己是个传统的山东太太,即使自己在演艺事业上是女强人,回到家还是亲自动手做饭、打理家务。

在节目中,窦文涛称:刚才说这个名人不名人关键还是看他第一面的感觉,你比如我看彭丽媛的感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马上就会想起你会做菜,我就觉得你这个样子,说话的感觉,像是一个会去买菜,会去做饭的人。

彭丽媛称,我是最爱打扫卫生,洗衣服,做菜,而且我做菜做的还不错。

窦文涛和嘉宾梁文道调侃彭丽媛,“我觉得嫁给你的男人是既幸福又……你娶了的男人……”彭听后当场哈哈大笑。

窦文涛继续说,“那你的丈夫老被人介绍说是彭丽媛老公,是不是压力很大?”彭表示要找能驾驭自己的人,窦惊呼:“像你的事业这么成功,名气这么大,再找一个能够驾驭你的那得多高?”

彭又坦言,成功是多方面的,自己在演艺界上的成功实际上是微不足道的,在她眼中丈夫才是成功,“我嫁给他已十几年了,肯定是觉得他是成功”。当时的习近平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代省长。

有网友认为,彭丽媛挺实在的,感觉。窦文涛很久以前就很贫啊。

也有网友认为,彭丽媛那是倒是真有点朴素的感觉,那时候大陆明星还和港台的很不一样 。

还有网友称,哈哈哈,现在应该怎么说了呢~~~~文涛那时是知道还是不知道啊~~暗指不知道彭丽媛会成为第一夫人。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