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文濤失言 捧彭麗媛「踩」習近平

【新唐人2013年3月22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現為中共第一夫人的彭麗媛,近日來成為各媒體報導的熱點。有媒體翻出1999年主持人竇文濤采訪彭麗媛的節目。在節目中,竇文濤稱彭的樣子讓人聯想到會是一個去買菜,會去做飯的人。還贊彭是事業成功的女人。並且調侃,嫁給你的男人是既幸福又……。外界認為,竇文濤雖然捧了彭麗媛,卻相反「踩」了習近平

中共第一夫人彭麗媛,於1999年時上鳳凰衞視《明星三人行》節目時,曾坦言自己是個傳統的山東太太,即使自己在演藝事業上是女強人,回到家還是親自動手做飯、打理家務。

在節目中,竇文濤稱:剛才說這個名人不名人關鍵還是看他第一面的感覺,你比如我看彭麗媛的感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馬上就會想起你會做菜,我就覺得你這個樣子,說話的感覺,像是一個會去買菜,會去做飯的人。

彭麗媛稱,我是最愛打掃衛生,洗衣服,做菜,而且我做菜做的還不錯。

竇文濤和嘉賓梁文道調侃彭麗媛,「我覺得嫁給你的男人是既幸福又……你娶了的男人……」彭聽後當場哈哈大笑。

竇文濤繼續說,「那你的丈夫老被人介紹說是彭麗媛老公,是不是壓力很大?」彭表示要找能駕馭自己的人,竇驚呼:「像你的事業這麼成功,名氣這麼大,再找一個能夠駕馭你的那得多高?」

彭又坦言,成功是多方面的,自己在演藝界上的成功實際上是微不足道的,在她眼中丈夫才是成功,「我嫁給他已十幾年了,肯定是覺得他是成功」。當時的習近平時任福建省委副書記、代省長。

有網友認為,彭麗媛挺實在的,感覺。竇文濤很久以前就很貧啊。

也有網友認為,彭麗媛那是倒是真有點樸素的感覺,那時候大陸明星還和港台的很不一樣 。

還有網友稱,哈哈哈,現在應該怎麼說了呢~~~~文濤那時是知道還是不知道啊~~暗指不知道彭麗媛會成為第一夫人。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