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中原地产 启动新人培训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2日电)香港商中原地产看好今年台湾房市,陆续扩充三间直营店,并增加百位职缺,中原地产以“中原新人变身五大培训计划”教导房产新鲜人,让学校和职场相互结合。

近来台湾房仲业大举征才,保障底薪的方式吸引莘莘学子跃跃欲试,但投入房仲业必须全神贯注,保持极大热情。

中原地产表示,为新一波即将投入房产的社会新鲜人,展开数周“中原新人变身五大培训计划”,强化各项专业知识。

中原地产指出,这些课程包括专业知识,并聘请讲师传递成功心态,更重要的是引进香港特有的销售课程,结合台湾房市文化加上香港房产团体战方式,课程设计以菁英经纪人为出发点,培训合格者即可进入中原地产工作。

中原地产还祭出“中原大使征选活动”,年中开跑,只要参与变身计划合格者,就有机会参加这项竞赛活动,第一名可获得香港三日游及旅游金,这项计划打破目前台湾房产征才方式,选才过程具挑战性。

中原地产近期将举办3场人才招募,包括今天上午11时到下午4时在台北科大校园求才博览会;3月28日上午10时到下午4时政大校园征才博览会;以及3月29日上午10时到下午4时国立台湾科技大学校园征才博览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