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海豹走斑马线 巴西马路秀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巴西南部一座海岸城市热闹的马路上,一头不知从那里冒出来的象海豹不急不徐地过马路,使得交通暂停超过1个小时。人们还注意到,象海豹很有礼貌地走斑马线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巴西南部圣卡塔里纳州(Santa Catarina)康泊琉海水浴场(Balneario Camboriu)16日下午,在热闹的大西洋大道(Avenida Atlantica)上,群众惊讶地看着一头3公尺长的象海豹过马路。

象海豹一开始迅速前进,但在一辆等待的汽车前,它不知所措地停下。

汽车、人群等待这头预估超过500公斤的象海豹过马路,它在阳光下行进一个多小时,警察和消防队员在它身上泼水,协助它维持湿度。

这种象海豹大部分时间生活在海中,只有在交配时会回到陆地。没人知道它为什么会上岸,跑到大马路上。

象海豹在90分钟后才返回海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