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颅案测谎 被告律师指不恰当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21日电)刑事局昨晚对头颅案嫌疑人陈二哥测谎,辩护律师今天说,由于嫌疑人领有中度精神障碍手册,测谎并不恰当,难以作为证据。

嘉义地检署侦办盐渍人头案,昨天首度提讯死者二哥,并取得嫌疑人同意,在义务辩护律师刘炯意陪同下,由刑事局对陈二哥进行测谎

全程陪同的刘炯意说,陈二哥接受检方侦讯时,并未刻意闪躲问题,但由于领有中度精神障碍手册,检方进行测谎并不恰当,因为不论结果如何,都难以据此作为办案证据。

对此,检方不愿正面回应,仅表示将待刑事警察局测谎鉴定报告出炉后,作为侦办的参考。

专案小组昨晚首度安排陈二哥与母亲会面恳谈,原本希望以亲情攻势瓦解嫌疑人心防,但并未奏效。

不过,检方表示,陈二哥面对检警、母亲的态度都很镇定,只有在母亲质问有无杀害胞妹一事时,出现少见的情绪波动,但仍坚称事情不是他做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