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获颁地球一小时首都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随着全球暖化,人们越来越重视气候变化与环境保护。19日(星期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在瑞典马尔默(Malmo)举行了2013年绿色城市挑战奖的颁奖仪式,温哥华赢得桂冠。来看记者夏宇的报导。

星期二,温哥华从印度、意大利、美国、瑞典、挪威等国家的17个入围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2013年“地球一小时” 的首都。

世界自然基金会将这一荣誉授予温哥华,是为了表彰这个城市对全球气候变化所采取的认真行动。温哥华在交通、食品和能源等方面制定了应对气候变化的一系列中远期战略,并收到良好效果。

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号召全球同一时间关掉灯光1小时,以示节约能源。

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时活动将在本周六(3月23日),温哥华当地时间晚上8点30分到9点30分举行。届时温哥华市区主要的地标性建筑都将参加,一些餐厅也将以烛光代替灯光。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