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獲頒地球一小時首都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隨著全球暖化,人們越來越重視氣候變化與環境保護。19日(星期二),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在瑞典馬爾默(Malmo)舉行了2013年綠色城市挑戰獎的頒獎儀式,溫哥華贏得桂冠。來看記者夏宇的報導。

星期二,溫哥華從印度、意大利、美國、瑞典、挪威等國家的17個入圍城市中脫穎而出,成爲2013年“地球一小時” 的首都。

世界自然基金會將這一榮譽授予溫哥華,是爲了表彰這個城市對全球氣候變化所採取的認真行動。溫哥華在交通、食品和能源等方面制定了應對氣候變化的一系列中遠期戰略,並收到良好效果。

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的“地球一小時”活動號召全球同一時間關掉燈光1小時,以示節約能源。

今年的“地球一小時”時活動將在本週六(3月23日),溫哥華當地時間晚上8點30分到9點30分舉行。屆時溫哥華市區主要的地標性建築都將參加,一些餐廳也將以燭光代替燈光。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