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流失 联邦快递下修财测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全球最大空运包裹快递公司联邦快递公司(FedEx Corp.)下修2013年获利预测,理由是客户加速转向价格较便宜的海外货运服务。

联邦快递今天声明指出,截至5月止的会计年度获利将介于每股6美元至6.20美元之间,低于之前预测的上看6.60美元。本季每股获利将在1.90美元至2.10美元之间,不及彭博社汇整分析师的预估值2.12美元。

会计年度第3季每股获利1.23美元,不如彭博汇编25名分析师的预估均值1.38美元。

由于货品运送范畴涵盖药品、汽车零件到电子产品,联邦快递被视为经济风向球。联邦快递正在进行17亿美元的减少成本与改善获利计划,这家快递公司相信,这是达成运送费用降价的永久解决方法。

财务长葛拉夫(Alan Graf)在声明中指出:“本季财报低于预期以及全年获利展望调降,主要因素是第3季国际营收下滑大约1亿美元,客户加速转往成本较低的国际服务。”(译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