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流失 聯邦快遞下修財測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電)全球最大空運包裹快遞公司聯邦快遞公司(FedEx Corp.)下修2013年獲利預測,理由是客戶加速轉向價格較便宜的海外貨運服務。

聯邦快遞今天聲明指出,截至5月止的會計年度獲利將介於每股6美元至6.20美元之間,低於之前預測的上看6.60美元。本季每股獲利將在1.90美元至2.10美元之間,不及彭博社彙整分析師的預估值2.12美元。

會計年度第3季每股獲利1.23美元,不如彭博彙編25名分析師的預估均值1.38美元。

由於貨品運送範疇涵蓋藥品、汽車零件到電子產品,聯邦快遞被視為經濟風向球。聯邦快遞正在進行17億美元的減少成本與改善獲利計畫,這家快遞公司相信,這是達成運送費用降價的永久解決方法。

財務長葛拉夫(Alan Graf)在聲明中指出:「本季財報低於預期以及全年獲利展望調降,主要因素是第3季國際營收下滑大約1億美元,客戶加速轉往成本較低的國際服務。」(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