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颅案 死者二哥否认到底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20日电)嘉义地检署侦办盐渍人头案,今天提讯死者二哥陈佳富,虽然陈母指认陈佳富变装前提袋子的影像,但陈佳富仍否认到底。

盐渍人头案的嫌疑人陈佳富遭收押后,今天首度由嘉义地检署检察官提讯,下午在嘉义地检署地下室开庭讯问。

检方表示,虽然陈母指认13日清晨4时33分在陈佳富住家附近录到的影像,是陈佳富变装前的模样,但检察官今天下午出示影像证据后,陈佳富仍矢口否认影中人就是他。

根据检警掌握的资料,陈佳富13日清晨4时33分,手提大型黑色塑胶袋,骑机车出门,清晨5时多被台北火车站监视器录到变装后的影像。

检方今天提讯陈佳富,除了再次将影像资料摊在陈嫌面前外,也提出通联资料等证据,但陈佳富仍坚称13日他在台北地区,否认自己曾到过南部。

不过,检方已掌握当天4笔通联资料,其中2笔分别在13日中午12时55分,通话位置在云林;下午1时58分,通话位置在台中,显示嫌疑人确实到过中南部。

对于检方摊开的证据,陈佳富仍否认到底,因此检察官讯问的时间很短,只有20分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