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材业绩 第2季可望转佳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潘智义台北20日电)奇美材料科技董事长何昭阳表示,新尺寸面板用偏光板可望通过认证,预计第2季业绩可望转佳,回升至去年第3、4季水准,下半年可望优于上半年。

何昭阳今天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绩发表会指出,受客户发展新尺寸产品,及不含背光模组面板出货增,偏光板需重新认证影响,加上进入淡季,第 1季业绩较去年第4季衰退,因此要等第2季业绩才可望回升。

他强调,第 3季新尺寸订单进来,下半年业绩可望较上半年成长,今年全年较去年小幅成长,算是不错的一年。

何昭阳说,50吋面板用偏光板可望很快获客户认证,从39吋跳到50吋有很大的门槛,十足的功力才能通过考验,但50吋过关就能顺利通过58吋验证,50吋、58吋都是相当适合奇美材料生产的产品。

奇美材料今天公布去年税后盈余新台币16.02亿元,每股税后盈余3.5元。

他分析,奇美材料近4年来每股税后盈余(EPS)落在3.2元、3.4元附近,最高落在3.9元,去年每股税后盈余3.5元算是不错,身为面板重要零组件供应商,获利变化不会太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