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颅案 检方再验毒物反应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20日电)嘉义县头颅分尸案,死者是否因吸毒过量致命?承办检察官李志明今天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将以各种科学方法厘清案情。

嘉义地检署侦办头颅分尸案,初步化验无毒物反应,为了慎重起见,检方上午再度会同法医前往嘉义市立殡仪馆,再次检验冰存的头颅,同时采证毛发、脑内组织,希望有助厘清案情。

死者的母亲邱姓妇人及大哥上午也由警方陪同进入检验室,两人面对媒体询问都不发一语。检方再次检验死者毛发、脑内组织后,将开出死亡证明书给死者家属。

对于媒体提问死者是否因吸毒暴毙?李志明说,不排除这种可能,不过,专案小组还是会以各种科学方法、小心求证,厘清案情。

另外,对于嫌疑人陈佳富的陆配刘女在大陆以“关系人”身份说明,以及刘女所称曾在台湾的住处房间内闻到有一股恶臭。李志明说,这都是专案小组所要调查,以及确认厘清的方向。

嘉义看守所秘书林丰材表示,自18日晚上8时收押在嘉义看守所的陈佳富,编号708,与其他3名收押禁见的收容人关在一起。陈佳富在看守所度过1天2夜,作息都正常,无提出特别要求。上午11时由专案小组借提厘清案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