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客游北印度 险遭性侵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19日专电)旅游北印度的1名英国女游客据报差点遭旅馆老板性侵。她从阳台逃出时伤到腿部韧带,当地警方已派两名女警保护。

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即时报导,正在举世知名景点泰姬玛哈陵(Taj Mahal)所在北方省(Uttar Pradesh)阿格拉(Agra)旅游的30多岁英国女游客报警指称,她要求下榻旅馆清晨4时叫醒她。但今天清晨老板来敲门时,却说要给她“按摩”的服务。

她赶紧锁上房门,从阳台跳下1个楼层。“逃出”饭店的过程中造成脚部受伤。

阿格拉警察局资深警官杜贝(Subhah Chandra Dubey)指出,这名女游客腿部韧带受伤已获治疗,并换住到另1家饭店,警方还派两名女警保护她。

报导引述杜贝说,旅馆老板声称,因女房客没接晨唤电话,他才会亲自前去叫醒她。

印度中部马德雅省(Madhya Pradesh)15日发生瑞士女单车客遭人轮暴案,同行男伴也遭棒打攻击。

英国大使馆网站在事件后发布旅游警讯说,“女性行旅印度须提高警觉。据报针对女性性侵案续增。近期在观光地点针对女游客的性侵案显示,外国女性也存在风险。在果阿省、德里、班加罗尔和拉吉斯坦省都曾有英国女性成为性侵被害人”。

警讯内容还说,女观光客常在言语或肢体上被1个或1群男性骚扰,“即使是团体,女游客行旅印度都得谨慎提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