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颅案 冥冥中自有定数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9日电)头颅分尸案嫌疑人陈佳富13日4笔通话纪录,都来自一所科大网路电话,不仅让他的行踪曝光,更印证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嘉义地检署发言人陈昭廷今天指出,嫌疑人陈佳富一概否认涉及头颅分尸案,也否认丢弃头颅当天有到南部地区,也就是13日都在台北地区;不过,当天仅有的4笔行动电话通联纪录,戳破他的谎言。

陈昭廷说,这4笔通联发话都来自同一组号码,分别是13日下午12时55分,通话位置在云林县,有接听随即挂断;当天下午1时58分,通话位置在台中市,有拨通即挂断;另外2通分别为晚间8时8分及9分,都在台北市车站附近,这2通有通话。

头颅分尸案成立专案小组后,立即调阅死者“陈婉婷”周遭亲朋好友的通联,当下就发现死者二哥陈佳富13日有4笔都来自同一单位的通联纪录,也曾在云林、台中出现过,加上笔迹鉴定符合、影像追踪等迹证的巧合,让专案小组锁定陈佳富涉重嫌。

专案小组调查这支开头0934的神秘电话,为新北市醒吾科技大学的网路电话,专案小组研判,这支网路电话有可能是大学学术计划的语音查访问卷电话,在随机情况下,拨打到陈嫌的行动电话,陈嫌有可能第一时间接到语音电话,惊慌之余马上挂掉电话。

后来到了台中市时,陈嫌可能忍不住又回拨过去,一听到语音电话又挂掉,一直抵达台北市,自认已安全回到北部,才放心回拨两通,听完语音的内容。

陈嫌在云林、台中接、拨电话的过程中,他南下的行踪也一一曝光,让他坚称13日都在台北市的证词不攻自破,专案小组更坚信这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的最佳注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