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发烟烫女友 男判赔119万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19日电)黄姓男子殴伤郑姓女友脸部及脚,还用烟蒂烫伤脸颊,剪断头发;郑女提告请求损害赔偿,法院判黄男应赔新台币119万余元。

根据彰化地方法院今天公布判决书,郑姓女子和黄姓男子为同居的男女朋友,男友拍下郑姓女子不雅照片并恐吓要钱,不然要公开照片,女子心生畏惧,先后提领新台币8万8000元给黄姓男子。

去年3月及4月,黄姓男子在彰化田中镇一家汽车旅馆以拳头殴打郑女的脸部及脚,并用烟蒂烫脸颊,造成郑女脸部挫伤及烧伤;去年4月初,黄姓男子又拿水果刀割伤郑姓女子,以剪刀剪断女友头发。

郑姓女子受伤后,黄姓男子恐吓不准离开,不然就公布裸照让大家观看,但黄姓男子事后却又在脸书上公布女友裸露上半身等不雅照片。

黄姓男子事后遭检方起诉,法院于101年11月依妨害自由等罪嫌判处黄男有期徒刑3年,郑姓女子并提告请求损害赔偿。

地院法官审理,审酌两造身份、地位、经济状况等,判处黄姓男子应赔偿医药费、财产损害以及精神慰抚金等总计新台币119万余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