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界抢钱一哥 贝克汉蝉联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巴黎18日法新电)根据明天将出刊的“法国足球”(France Football)杂志,效力法国巴黎圣杰曼队的英国巨星贝克汉(David Beckham),抢钱功力名列前茅,收入高居全球足球选手之冠。

贝克汉的足球生涯已近尾声,但抢钱功夫还是一把罩,收入超过年度金球奖得主、阿根廷球星球员梅西(Lionel Messi),及皇家马德里明星球员罗纳多(Cristiano Ronaldo)。他今年1月和巴黎圣杰曼(Paris Saint-Germain)签下短期合约,效力到本球季结束。

“法国足球”报导,贝克汉去年到今年将可赚进3600万欧元(4670万美元),超越曾4度拿下年度金球奖的梅西。

贝克汉的年薪170万欧元,外加130万欧元的奖金及近3300万欧元包括广告在内等其他收入。

37岁的贝克汉签约后透露,和这支球队签约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给慈善团体。

至于排名居次的梅西,收入3500万欧元,包括1300万欧元的薪资及奖金,其余则来自广告及其他收入。

罗纳多则以3000万欧元的总收入排名第3,其中1350万欧元属薪资和奖金。(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