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篮球联赛在即 球迷预测夺冠热门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每年一度的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将从明天(3月19日)正式开始。为了鼓励更多的球迷参与和观看比赛,在纽约市的Penn Station (33rd St&7th Ave) , 竖立起一个巨大的“夺冠预测榜 ”,球迷们任意选择自己看好的球队,希望可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冠。来看报导。

PennStation现场气氛热烈,鼓乐齐鸣,长40英尺,宽20英尺的夺冠预测榜下,罗格斯大学猩红骑士乐队的鼓乐声奏响了今天的庆祝活动。

64个大学篮球队以 单淘汰制 争夺赛季总冠军,每年都是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因此被叫做“3月疯狂” 。对于众多球迷来说,不仅要观看比赛,预测哪个球队夺冠才过瘾。因为篮球比赛的结果,经常很难预测。

2012年,排名第60的理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在大学篮球联赛的第一轮击败了排名第6的杜克大学,成为去年的冷门。球迷们接过工作人员发放的夺冠预测单,可以回家慢慢的填写好,再送回来。也可以利用现场的电子网络预测,简单的按一下蓝色按钮,就可以选择自己看好的球队。人气最旺的球队最终会显示在这个巨大的预测榜上。

夺冠预测榜将在曼哈顿的Penn Station竖立一个星期,有兴趣的球迷可以到这里来预测自己喜爱的夺冠球队。

新唐人记者鲁成、宋升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