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籃球聯賽在即 球迷預測奪冠熱門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每年一度的美國大學生籃球聯賽將從明天(3月19日)正式開始。為了鼓勵更多的球迷參與和觀看比賽,在紐約市的Penn Station (33rd St&7th Ave) , 豎立起一個巨大的“奪冠預測榜 ”,球迷們任意選擇自己看好的球隊,希望可以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奪冠。來看報導。

PennStation現場氣氛熱烈,鼓樂齊鳴,長40英尺,寬20英尺的奪冠預測榜下,羅格斯大學猩紅騎士樂隊的鼓樂聲奏響了今天的慶祝活動。

64個大學籃球隊以 單淘汰制 爭奪賽季總冠軍,每年都是緊張激烈,精彩紛呈。因此被叫做“3月瘋狂” 。對於眾多球迷來說,不僅要觀看比賽,預測哪個球隊奪冠才過癮。因為籃球比賽的結果,經常很難預測。

2012年,排名第60的理海大學(Lehigh University)在大學籃球聯賽的第一輪擊敗了排名第6的杜克大學,成為去年的冷門。球迷們接過工作人員發放的奪冠預測單,可以回家慢慢的填寫好,再送回來。也可以利用現場的電子網絡預測,簡單的按一下藍色按鈕,就可以選擇自己看好的球隊。人氣最旺的球隊最終會顯示在這個巨大的預測榜上。

奪冠預測榜將在曼哈頓的Penn Station豎立一個星期,有興趣的球迷可以到這裡來預測自己喜愛的奪冠球隊。

新唐人記者魯成、宋升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