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经济因素 夫妻烧炭亡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新北市18日电)新北市三重一对夫妻疑因经济因素,多日前烧炭自杀,直到邻居闻到尸臭味报案,警消破门而入才发现这起悲剧。

新庄才刚传出母疑因经济压力携幼子烧炭自杀案,引社会重视,三重今天上午也传出妻疑因经济压力偕罹癌夫烧炭自杀的悲剧。

警方指出,警消上午约10时接获通报指三重某民宅传出恶臭味,由于门窗紧闭,警消于是破门而入,发现一对夫妻已死亡多时。

警方指出,死者陈尸在卧室床上,室内有烧炭痕迹,再加上现场密闭完整,初步排除他杀。

警方查访,林姓男子罹癌卧病在家,家中经济全靠妻子外出工作维生,疑因近来经济压力大,再加上林姓男子久病厌世,两人于是烧炭轻生。

警方表示,早在14日就有邻居闻到轻微尸臭味,但近来天气转热,邻居今天闻到更浓的臭味,于是报警处理,初估2人死亡时间近1周,但仍待报请检方相验后,才能确定2人死因及死亡时间。

警方呼吁民众珍惜生命,若需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