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囚犯攀垂绳 挟持直升机逃狱(视频)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蒙特娄17日综合外电报导)加拿大魁北克当局表示,蒙特娄西北方监狱2名囚犯光天化日爬上1架直升机的垂绳,劫持直升机后大胆逃狱,但1名囚犯已被捕,另1名逃囚也被警方包围。

美联社报导,魁北克省警方稍后在圣杰洛姆监狱(Saint-Jerome)北方约50公里处逮捕3人,包括36岁的囚犯宇东巴布(Benjamin Hudon-Barbeau)和另2名嫌疑人。

法新社报导,魁北克省警方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已锁定另1名逃犯波冯卡(Danny Provencal)的所在地,并以其为中心设定警戒范围。

警方今天稍早接到狱方电话,说当地时间下午2时20分有囚犯逃狱。圣杰洛姆监狱位于蒙特娄西北方约50公里处。

典狱长告诉警方,宇东巴布和波冯卡抓住直升机的垂绳,打算逃狱。

加国媒体报导,警方1小时后在监狱西北方约85公里处找到直升机,驾驶员还在机上且没有受伤。

媒体报导暗示2名囚犯可能曾拿枪抵住直升机驾驶员的头。驾驶员已送医,之后将接受侦讯。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