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囚犯攀垂繩 挾持直升機逃獄(視頻)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中央社蒙特婁17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魁北克當局表示,蒙特婁西北方監獄2名囚犯光天化日爬上1架直升機的垂繩,劫持直升機後大膽逃獄,但1名囚犯已被捕,另1名逃囚也被警方包圍。

美聯社報導,魁北克省警方稍後在聖傑洛姆監獄(Saint-Jerome)北方約50公里處逮捕3人,包括36歲的囚犯宇東巴布(Benjamin Hudon-Barbeau)和另2名嫌疑人。

法新社報導,魁北克省警方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已鎖定另1名逃犯波馮卡(Danny Provencal)的所在地,並以其為中心設定警戒範圍。

警方今天稍早接到獄方電話,說當地時間下午2時20分有囚犯逃獄。聖傑洛姆監獄位於蒙特婁西北方約50公里處。

典獄長告訴警方,宇東巴布和波馮卡抓住直升機的垂繩,打算逃獄。

加國媒體報導,警方1小時後在監獄西北方約85公里處找到直升機,駕駛員還在機上且沒有受傷。

媒體報導暗示2名囚犯可能曾拿槍抵住直升機駕駛員的頭。駕駛員已送醫,之後將接受偵訊。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