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 纳达尔不参加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加州印地安泉17日路透电)主办单位今天说,男网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猛将纳达尔(Rafa Nadal)已经退出在迈阿密举行的索尼公开赛(Sony Open)。

左撇子战将纳达尔(Rafa Nadal)因左膝受伤缺战7个月,上个月才刚复出参加ATP巡回赛。纳达尔今天在加州印地安泉的法国巴黎银行公开赛(BNP Paribas Open)男单决赛封王。

索尼公开赛主办单位主管巴瑞特(Adam Barrett)在声明中说:“得知纳达尔今年不会在迈阿密比赛的消息时,我们很失望,尤其他重返巡回赛后的成绩都很亮眼。”

“他是网坛大咖之一,在南佛罗里达拥有数千名崇拜他的球迷。愿他一切安好,希望明年他能重返迈阿密。”

迈阿密网赛是今年第2场ATP世界巡回赛1000名人赛(ATP Masters 1000),纳达尔未说明退赛理由,但他很可能是不想连续参加硬地赛事,因为硬地对他的膝部比较伤。(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