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納達爾不參加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中央社加州印地安泉17日路透電)主辦單位今天說,男網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 Nadal)已經退出在邁阿密舉行的索尼公開賽(Sony Open)。

左撇子戰將納達爾(Rafa Nadal)因左膝受傷缺戰7個月,上個月才剛復出參加ATP巡迴賽。納達爾今天在加州印地安泉的法國巴黎銀行公開賽(BNP Paribas Open)男單決賽封王。

索尼公開賽主辦單位主管巴瑞特(Adam Barrett)在聲明中說:「得知納達爾今年不會在邁阿密比賽的消息時,我們很失望,尤其他重返巡迴賽後的成績都很亮眼。」

「他是網壇大咖之一,在南佛羅里達擁有數千名崇拜他的球迷。願他一切安好,希望明年他能重返邁阿密。」

邁阿密網賽是今年第2場ATP世界巡迴賽1000名人賽(ATP Masters 1000),納達爾未說明退賽理由,但他很可能是不想連續參加硬地賽事,因為硬地對他的膝部比較傷。(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