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尸案 法部:当初侦查不完备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意涵台北18日电)法务部长曾勇夫今天说,从各方面看八里双尸案,“当初侦查不够完备”,但检警已加紧脚步侦办,盼尽早水落石出。

曾勇夫上午在立法院进行业务报告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作上述表示。

重大刑案接续发生,媒体询问八里双尸案侦查时,是否有办案不力之虞?曾勇夫回应,任何案件的发生,先由司法警察机关进行初步调查,检察官接续侦办。

他说,从各方面了解这个案件,确实“当初侦查不够完备”,但现在检警都已加紧脚步侦办,相信在各方面努力下可尽早水落石出。

曾勇夫说,从各角度看这个案件,基本证据资料应尽一切能力蒐齐,但这部分有待加强。媒体问目前证据是否有疏漏或消失?他说,“我不做这样认定”,因具体个案由检察官侦办,希望在积极侦办下尽早查出真相。

媒体另询问是否找国际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作鉴定?曾勇夫说,由承办检察官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