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虎深情提问李克强堪比美女记者遭吐槽

【新唐人2013年3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周日上午,李克强首次以中共国务院总理的身份,会见中外记者,人民日报美女记者在会上提问时的矫情造作,遭到众网友围观调侃后。凤凰卫视主持人胡一虎的抒情提问更是召来网友们的群起吐槽,并指称其提问堪比党报女记者。

3月17日,在人民大会学堂的总理记者会现场,凤凰卫视主持人胡一虎向总理提问:“总理您好。刚刚我注意到一个细节,您在回答所有媒体同业问题的时候,您的双手打手势超过了有30几次。这一幕让我印象深刻,想起了11年前,当时采访时任河南省长的您展现出来的自信和睿智……”

胡一虎接着说:“另外,我要特别说的是,我也是安徽省籍的人,但我是一个出生在台湾、工作在香港、在过去十多年来一直穿梭在两岸三地的华文媒体人。我身旁的人万分渴望对您本人有进一步的了解,能不能借这一个机会,谈谈您从政生涯一路走来从最基层到最高层您个人的情怀,谢谢总理。”

该提问一出,立马引发众网友的群起嘲讽。

连鹏:这次记者会印象最深的是,胡一虎先生那充满爱意的表情,媚劲儿十足,让我想起了《甄嬛传》里那句经典台词;记者们的提问真像相声里的捧哏,但演的过了就抢戏了,令人怀疑是不是想抢逗哏的饭碗?

安替:胡一虎的问题,翻译成英文就是:"Can I kiss your ass? “

荣剑2013:胡一虎的问题真矫情,凤凰台真堕落,还不如人民日报了。你不抓紧问2017年直选事,落实了那是给香港最大的礼包,扯什么鸡毛碎皮的破事,真想骂这个有嘴没脑的傻子。跑重庆跑傻了?当然,还是给了李总理一个表决心的机会。

卢风凌:前言不搭后语,毫无逻辑!胡一虎确实弱爆了,没有整合话语的能力,就别打肿脸充胖子!

uyinghua2012:这媒体人不简单,在这么正规场合不为咱老百姓说几句,为自己创新搞八卦来了。

葭茵:吃饭的时候看的这个视频,恶心得饭都没吃完!这位胡记者啊,真正是舔得一手好菊。

袁裕来律师:记者们的问题都是单位党委讨论决定的。

熊华GG:胡一虎那个问题是凤凰卫视讨论决定的吗?特么没水平。

政经秘闻:网评,1、新华社记者问得最有深度、人民日报记者问得最人民日抱、联合早报记者问得最干脆、美国记者问得最犀利⋯⋯2、胡一虎的问题翻译成英文就是“Can I Kiss Your Ass?”凤凰节操被碎了一地。3、人民日报和人民网的美女记者“戏”太过了,她哪里是提问,简直就是一个多用“插座”在向总理“放电”!

开进布拉格: 胡一虎堪比人民日报美女记者赵婀娜,两人成了今天记者会的两朵奇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