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拎垃圾袋 头颅案可疑迹象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7日电)头颅案死者陈女的二哥,被怀疑谋财遭拘提厘清。警方调查,陈男平常与妹妹住一起,13日清晨4时疑似曾拎垃圾袋外出。

专案小组侦办头颅案绷紧神经,三重警分局副分局长徐歆表示,头颅案曝光后,三重警方调查失踪陈女背景等资讯。

警方除请陈女的母亲与大哥,前往嘉义指认并采集检体比对。也请陈女的二哥到警局,厘清去年底陈女失踪过程,及通报协寻的时间落差。

警方表示,陈女的二哥原本与姊姊、哥哥等同住三重区大同南路,陈父过世后,兄姊各自婚嫁搬离老家。

陈母则因大女儿在基隆经营水果行,前往帮忙,每星期仍会回到三重老家,探望儿女,并协助陈女看诊拿药。

警方查出,陈女二哥在餐饮业担任厨师,但就业不稳定,也曾请假,是否与切割头颅、盐腌等行为有关,仍待厘清。

侦办对象缩小后,警方调阅监视器录影画面后发现,13日清晨4时,陈男疑似在住家附近,提着黑色大塑胶袋出门,员警说“半夜倒垃圾,形迹太可疑。”

昨天深夜警方再度请“关系人”陈女二哥协助厘清案情时,刑事警察局传来情资,指陈男曾帮妹妹异常投保,警方怀疑是保险理赔谋财案。

但陈男否认,宣称投保的动机是要保障自己未来的生活,不要一直接济生病的妹妹。

由于嘉义检方以杀人罪嫌签发拘票,三重警方将调查的卷证资料,移交专案小组。陈女二哥今天穿着迷彩服装步出警分局,被拘提到嘉义厘清案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