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头颅案 嫌疑人拒看死者照片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7日电)嘉义县头颅分尸案,警方查出死者陈女的二哥陈姓男子涉嫌。对于妹妹遇害,陈嫌深感痛心,并不想看死者的头颅照片。

涉及头颅分尸案的陈姓嫌疑人,截至下午5时仍在侦讯中,对于警方所提出的监视器画面等相关迹证,一概否认涉案。

嘉义县警察局刑警大队大队长许明哲表示,陈嫌供称与妹妹感情佳,对妹妹遇害深感痛心,不过,警方欲拿出死者头颅的照片时,陈嫌则拒绝观看,供称不想看。

许明哲指出,对于陈嫌在三重区13日凌晨4时拿3个大型黑色塑胶袋外出的监视器画面,以及发现头颅附近店家监视器所录下13日上午11时的可疑男子影像,陈嫌均否认监视器影像是他自己,且供称13日当天都在台北市,并没有南下。

13日上午11时店家所录下的可疑男子影像,头戴假发、墨镜、口罩,且当天的天气热,可疑男子还身穿羽绒外套,右手拿一个大型卖场的白色塑胶袋,疑似是装头颅的袋子,怪异行径引人侧目,且徒步走过画面,又返回时,手已没有拿塑胶袋,怀疑就丢弃在寺庙的男公厕。

许明哲说,对于死者生前交往情况,陈嫌供称不知情;死者陈女生前于民国96年间,曾因涉及毒品案被移送观察勒戒。

对于陈嫌对嘉义县水上乡是否有地缘关系,陈嫌供称,曾在嘉义县大林镇的中坑营区当过兵,对嘉义县其他乡镇市则是陌生、不熟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