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印度遭轮暴 瑞士女连串苦难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17日专电)瑞士单车客在中印度轮暴。女被害人到医院验伤时还得穿越围观群众;摄影记者为拍她的照片,甚至发生推挤。

来自瑞士洛桑(Lausanne)39岁女被害人和29岁男伴两周前自西印孟买入境印度,原订自中印骑单车到北印。

就在从马德雅省(Madhya Pradesh)瓜里尔(Gwalior)往北方省(Uttar Pradesh)阿格拉(Agra)的路上,两人前晚行经马省达蒂亚(Datia)镇佳迪亚(Jhadia)村,在距75号国道约250公尺1处森林露营过夜。

“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今天报导,当晚10时许,7名20多岁歹徒突袭、残暴攻击单车客,其中两人控制男被害人,另5人把女被害人拉到林间空地性侵。1小时后,歹徒抢走被害人1万2000卢比(约新台币6604元)、1支手机和1台笔记型电脑,扬长而去。

路过当地两机车骑士深夜11时发现嚎啕大哭的女被害人,将两名被害人送到派出所。

但苦难还没结束。派出所员警没人会说英语,经一番折腾,警方找当地1所学院英语教授苏雅万希(RajatSuryawanshi)当翻译。完成代表启动刑事侦办的“初步资料报告”后,女子被带去县立医院验伤。

报导说,令人惊讶的是,在马省省政府卫生厅长米西拉(Narottam Mishra)选区医院里,没女医师可为身心受创女子作检查和治疗。女子最后转送瓜里尔巿卡玛拉拉吉医院(Kamalaraje Hospital),验伤证实遭强暴。

“今日邮报”(Mail Today)今天报导,女被害人到院时还得穿越众目睽睽围观的群众,摄影记者为拍她的照片,还发生推挤。

警方已自附近地区逮捕13名嫌疑人。两名被害人被安置在达蒂亚镇1家旅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