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女大生手机 男子落网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6日电)有前科的林姓男子,2月间在西门町走女大生智慧型手机,被害人PO网请网友协寻,警方获报后查缉,掌握林男情资后逮人。

台北市警方今天说,19岁邵姓女大学生去年10月向母亲预借现金买智慧型手机,邵女与友人今年2月间至西门町某速食店用餐时,拿出手机自拍,却遭人走。

邵女拿出手机没多久,坐在后方的一名男子边讲电话边靠近,突然大喊手机借我,行抢后逃逸,被害女子追出速食店,男子逃逸无踪。

北市万华警分局获报,组专案小组查缉,发现有毒品、窃盗等多项前科25岁的林男涉有重嫌。

警方查出林男犯案后逃往友人住处藏匿,因此多次前往林男在新北市三重区住处和友人居住地查缉,都未找到人。

警方获报,林男昨天晚间出现三重区住处,随即前往逮人;林男被捕后供称,因需要买毒,抢到的手机以新台币8000元变卖,花用殆尽。

万华分局查出,林男犯案后搭计程车逃逸,当天晚间9时许,拿赃物到新北市三重区龙门路某通讯行销赃,林男供称,自今年1月中至2月底止,已销赃3至4次。

警方说,已把收受赃物连姓男子依涉赃物罪嫌移送,另外,今天侦讯林男后,已依涉抢夺罪嫌把林男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并持续清查林男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