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续集纽约开拍 估创3500职缺

【新唐人2013年3月16日讯】“蜘蛛侠惊奇再起2(The Amazing Spider-Man 2)”已经开始在布碌崙和长岛拍摄,这是首部完全在纽约州拍摄的蜘蛛侠电影,估计将为纽约创造3,500个职缺,及招聘1万1千名临时演员。

蜘蛛侠惊奇再起2”改编自漫画,预定2014年5月上映。饰演帕克的是英国演员安德鲁加菲德(Andrew Garfield),另一位要角是艾玛史东(Emma Stone)。

剧组人员将在布碌崙马西兵工厂(Marcy Armory)、长岛的格鲁曼影棚(Grumman Studios)和黄金海岸影棚(Gold Coast Studios)进行拍摄。

包括汽车追逐在内的其他场景将在罗彻斯特拍摄,摄制队15日会到上州寻觅地点。拍摄日期预计150天,期间带动千万元计的经济活动,包括在长岛贝斯佩吉(Bethpage)和平野市(Plainview)租住3千个旅馆房间。

“蜘蛛侠惊奇再起2”的拍摄工作将从罗彻斯特到曼哈坦,哥伦比亚公司总裁马丁(Gary Martin)说,这是首部完全在纽约州拍摄的蜘蛛侠电影。

葛谟州长日前宣布,“蜘蛛侠惊奇再起2”已开始在布碌崙和长岛拍摄,这部影片预计是纽约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制作,估计将为纽约创造多达3,500个职缺,及招聘1万1千多名临时演员。大约有1/3的职缺在长岛,另有1/3临时演员在长岛招聘。

葛谟表示,蜘蛛侠重返纽约,证明州政府的4.2亿元制片抵税计划成功,这项计划的抵税额,相当于电影或电视制作成本的30%。

根据纽约州的资料,2012年估计有134个摄制项目申请该计划,并为纽约带来22亿元的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