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續集紐約開拍 估創3500職缺

【新唐人2013年3月16日訊】「蜘蛛俠驚奇再起2(The Amazing Spider-Man 2)」已經開始在布碌崙和長島拍攝,這是首部完全在紐約州拍攝的蜘蛛俠電影,估計將為紐約創造3,500個職缺,及招聘1萬1千名臨時演員。

蜘蛛俠驚奇再起2」改編自漫畫,預定2014年5月上映。飾演帕克的是英國演員安德魯加菲德(Andrew Garfield),另一位要角是艾瑪史東(Emma Stone)。

劇組人員將在布碌崙馬西兵工廠(Marcy Armory)、長島的格魯曼影棚(Grumman Studios)和黃金海岸影棚(Gold Coast Studios)進行拍攝。

包括汽車追逐在內的其他場景將在羅徹斯特拍攝,攝製隊15日會到上州尋覓地點。拍攝日期預計150天,期間帶動千萬元計的經濟活動,包括在長島貝斯佩吉(Bethpage)和平野市(Plainview)租住3千個旅館房間。

「蜘蛛俠驚奇再起2」的拍攝工作將從羅徹斯特到曼哈坦,哥倫比亞公司總裁馬丁(Gary Martin)說,這是首部完全在紐約州拍攝的蜘蛛俠電影。

葛謨州長日前宣布,「蜘蛛俠驚奇再起2」已開始在布碌崙和長島拍攝,這部影片預計是紐約州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製作,估計將為紐約創造多達3,500個職缺,及招聘1萬1千多名臨時演員。大約有1/3的職缺在長島,另有1/3臨時演員在長島招聘。

葛謨表示,蜘蛛俠重返紐約,證明州政府的4.2億元製片抵稅計畫成功,這項計畫的抵稅額,相當於電影或電視製作成本的30%。

根據紐約州的資料,2012年估計有134個攝製項目申請該計畫,並為紐約帶來22億元的商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