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商务夯 营业额看俏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15日电)勤业众信会计师事务表示,全球行动商务占零售业总营业额达5.1%,预估2016年将达6200亿到7500亿美元。

勤业众信所属德勤全球(Deloitte Global) 发布2013年全球零售力量(Global Powers of Retailing 2013)报告。

报告显示,消费者可同时透过实体店铺与网路比较购物资讯。为维持竞争力,业者应强化并创造顾客跨通路的购物经验,以培养对自家品牌或产品的忠诚度。

报告说,根据统计,全球行动商务(Mobile Commerce)占零售业总营业额的5.1%,预估2016年营业额将成长至6200亿到7500亿美元。面对新销售型态,业者应以开放且具弹性态度,掌握新科技所带来的变化。

勤业众信表示,结合手机的应用程式(Apps)的网路行销将成为不可或缺的销售工具。换句话说,零售业者要以开放且具弹性的态度,掌握新科技所带来的变化。

勤业众信消费产业负责人柯志贤表示,零售业可从人才策略、实体店铺改变及整合化的解决方案3大面向为企业注入创新思维,包括鼓励员工提升新科技使用的熟悉度;评估虚拟购物环境所能节省实体店铺的成本;如何运用新科技打造符合消费者的服务模式以强化购物经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