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双尸案 检警部署扩大追查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孙承武新北市15日电)警侦办陈进福夫妇陈尸八里命案,将针对交保的吕炳宏等3人各自交友状况,包括通联纪录等扩大过滤追查,以突破心防。

针对交保的欧石城拥有的一辆车龄16年的墨绿色CORONA EXSIOR丰田轿车在案发后拆除后座后报废,上午前往新北市芦洲分局集贤路派出所报到的“妈妈嘴”咖啡店负责人吕炳宏低调表示不知情。

警方循线在车厂找到这辆报废的车子,目前已列为证物。据了解,车上并没有血迹反应,不过欧石城竟然在报废前先拆除整个后座、脚踏垫,不符常理。此外,警方查证咖啡店员工说法,陈进福尸体2月26日被发现后,欧石城就改开吕炳宏白色轿车,时间点上也太过巧合。

至于今天媒体报导,有咖啡店员工曾表示,闻到仓库有浓浓漂白水味道。警透露,虽然鉴识人员现场地毯式搜证并无具体所获,不排除凶手犯案后用漂白水或其他化学液体清理过命案现场,但这部分还待鉴识人员进一步比对。

据了解,虽然吕炳宏等3人仍获交保,目前检警已重新部署办案脚步,包括针对吕炳宏等3人各自交友状况,包括通联纪录等扩大过滤追查,以突破心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