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网赛 艾萨兰卡伤退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中央社加州印地安泉14日法新电)白俄罗斯好手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今天因伤退出印地安泉网赛(Indian Wells),无缘成为20多年来首位成功卫冕印地安泉网赛的女单选手。

艾萨兰卡原本预定8强赛迎战“丹麦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但赛前临时退赛,瓦芝妮雅琪自动晋级4强。

巧合的是,瓦芝妮雅琪4强赛对手德国女将柯贝(Angelique Kerber)今天也是自动晋级,因为澳洲好手史托苏儿(Samantha Stosur)小腿受伤退出8强赛。

艾萨兰卡表示,昨天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她的足部发炎和肌腱炎,医生告诉她休息是最好的良药。

史托苏儿则说:“我上一场迎战巴德尔(Mona Barthel),发球时右小腿肌肉受伤,所以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比这更倒楣的事。”(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