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 艾薩蘭卡傷退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中央社加州印地安泉14日法新電)白俄羅斯好手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今天因傷退出印地安泉網賽(Indian Wells),無緣成為20多年來首位成功衛冕印地安泉網賽的女單選手。

艾薩蘭卡原本預定8強賽迎戰「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但賽前臨時退賽,瓦芝妮雅琪自動晉級4強。

巧合的是,瓦芝妮雅琪4強賽對手德國女將柯貝(Angelique Kerber)今天也是自動晉級,因為澳洲好手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小腿受傷退出8強賽。

艾薩蘭卡表示,昨天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她的足部發炎和肌腱炎,醫生告訴她休息是最好的良藥。

史托蘇兒則說:「我上一場迎戰巴德爾(Mona Barthel),發球時右小腿肌肉受傷,所以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比這更倒楣的事。」(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