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今晚赴美 盼重返大联盟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4日电)在经典赛投出佳绩、日本网友誉为“世界之王”的王建民,今晚将前往美国,目前属于自由球员的他,以重返大联盟为第一优先。

王建民在本届世界棒球经典赛(WBC)分别在首轮赛对澳洲、8强复赛对日本各投6局,留下连续12局无失分的好表现,虽然球速和巅峰时期比较有些落差,不过招牌的伸卡球仍具有相当的威力。

尽管有外界揣测日本职棒球团向他招手,不过建仔已经否认这项传闻,并强调,回到大联盟才是他的第一志愿,“哪一队都好,只要有表现的机会。”

建仔离开台湾前夕,透过经纪公司八方环球表示,谢谢媒体朋友在经典赛期间的关心,希望媒体朋友代为转达他对球迷的感谢,谢谢球迷对他,以及中华队的支持与鼓励。

王建民在2000年加入纽约洋基,曾连续2年投出19胜,2010年加盟华盛顿国民,去年受伤势影响表现平平,季后没有获得国民续约,成为自由球员,他仍坚持追寻“美”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