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今晚赴美 盼重返大聯盟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4日電)在經典賽投出佳績、日本網友譽為「世界之王」的王建民,今晚將前往美國,目前屬於自由球員的他,以重返大聯盟為第一優先。

王建民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分別在首輪賽對澳洲、8強複賽對日本各投6局,留下連續12局無失分的好表現,雖然球速和巔峰時期比較有些落差,不過招牌的伸卡球仍具有相當的威力。

儘管有外界揣測日本職棒球團向他招手,不過建仔已經否認這項傳聞,並強調,回到大聯盟才是他的第一志願,「哪一隊都好,只要有表現的機會。」

建仔離開台灣前夕,透過經紀公司八方環球表示,謝謝媒體朋友在經典賽期間的關心,希望媒體朋友代為轉達他對球迷的感謝,謝謝球迷對他,以及中華隊的支持與鼓勵。

王建民在2000年加入紐約洋基,曾連續2年投出19勝,2010年加盟華盛頓國民,去年受傷勢影響表現平平,季後沒有獲得國民續約,成為自由球員,他仍堅持追尋「美」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