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热点:每月5元 独生子女补助30年未变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馨宇综合报导)计划生育是中共人口控制的“国策”,大陆每月5元“独生子女费”的奖励政策,30多年来一直未变。今年,独生子女补助成为两会热点话题。而据估计,从中共“计划生育”开始,至少有四千万名胎儿或刚出生的婴儿被扼杀。

独生子女补助成两会热点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研究员俞金尧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北京,每月5元“独生子女费”的奖励政策现在已无实际意义,建议重新制定奖励标准。

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人口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马旭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各地纷纷调高独生子女的补助费用,北京接下来也要涨。

据市民崔先生介绍,现在5元钱只能买一斤鸡蛋,可独生子女的补助却一直没有变化。

据了解,在外企、私企工作的许多家庭都未领取过独生子女费。有的虽然办理了独生子女证,但一个月才5块钱就放弃了。

中共称计划生育不变

中共两会期间,在就“《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有关内容和考虑”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时,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峰说,中国计划生育“国策”不变。王表示,中国人口压力依然存在,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会变。

在中共进行国务院行政机构改革中,卫生部和计生委两个组成部门合并。因此有外媒揣测,这是否意味着中共将取消独生子女政策。

独生子女政策 数千万婴儿遭扼杀

中共对“计划生育”自称“国策”,其实是“党策”,而国际社会称其为“一胎化政策”,因为牵涉到妇女儿童权益而在世界上有很大的争议。

《解体党文化》一书介绍,“计划生育”以极端强制的措施来保障执行。执行范围广、时间长,又涉及胎儿生命,其过程异常残酷。特别是对“超生”的农民,中共整起来更加肆无忌惮。抄家、扒房、抓人、连坐、杀婴等等让人见怪不怪。

书中说,基本足月或足月的孩子若无准生证,就不准生出活的来。即便生下来了,医生护士也必须把刚出生的无辜婴儿活活弄死。

据估计,从“计划生育”开始,至少有四千万名胎儿或刚出生的婴儿被中共杀死。

从大陆乡村的口号和标语上就能感受到森森杀气。“宁要家破,不让国亡。”“喝药不夺瓶,上吊就给绳。”“一人超生,全村结扎!”“一胎生,二胎扎,三胎四胎刮!刮!刮!一胎环,二胎扎,三胎四胎杀杀杀!”“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这样残忍的口号在中国到处可见,并且不是说说而已。

书中表示,计划生育还造成中国目前的男女出生性别比失衡。如今达到120:100,这意味着二十年后,会有六分之一的男性(大约4000万)找不到配偶,从而给社会埋下巨大的安全隐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