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锦标赛 伍兹摘冠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迈阿密10日路透电)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今天结束,美国高球名将老虎伍兹最后一轮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以赢两杆胜出,拿下个人今年第2冠。

世界排名第2的伍兹4轮总杆为低于标准杆19杆的269杆,同胞史崔克(Steve Stricker)今天缴出68杆,总杆271杆居次。

史崔克在7日比赛前先替伍玆上了45分钟的推杆课,而伍兹在4轮总共只需推杆100次。伍兹很快意识到这名挚友兼最激烈竞争者在他这次夺冠中扮演的角色。

他说:“我打得不错,史帝夫(史崔克)谢谢你,给我上了推杆课。”

美国名将米克森(Phil Mickelson)、澳洲选手史考特(Adam Scott)、西班牙的贾西亚(Sergio Garcia)与北爱尔兰好手麦道威(Graeme McDowell),都以差距伍兹5杆的274杆并列第3。

伍兹今年首冠是在农保公开赛(Farmers Insurance Open)拿下,在凯迪拉克锦标赛拿下的冠军,也让他继续延续在世界高球锦标赛(WGC)系列赛事的17冠纪录。(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