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錦標賽 伍茲摘冠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0日路透電)WGC凱迪拉克錦標賽今天結束,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最後一輪交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以贏兩桿勝出,拿下個人今年第2冠。

世界排名第2的伍茲4輪總桿為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9桿,同胞史崔克(Steve Stricker)今天繳出68桿,總桿271桿居次。

史崔克在7日比賽前先替伍玆上了45分鐘的推桿課,而伍茲在4輪總共只需推桿100次。伍茲很快意識到這名摯友兼最激烈競爭者在他這次奪冠中扮演的角色。

他說:「我打得不錯,史帝夫(史崔克)謝謝你,給我上了推桿課。」

美國名將米克森(Phil Mickelson)、澳洲選手史考特(Adam Scott)、西班牙的賈西亞(Sergio Garcia)與北愛爾蘭好手麥道威(Graeme McDowell),都以差距伍茲5桿的274桿並列第3。

伍茲今年首冠是在農保公開賽(Farmers Insurance Open)拿下,在凱迪拉克錦標賽拿下的冠軍,也讓他繼續延續在世界高球錦標賽(WGC)系列賽事的17冠紀錄。(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