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台湾妇女联谊会 会长交接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讯】(中央社台北9日电)澳洲台湾妇女联谊会8日(当地时间)在雪梨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行“第21、22届新旧会长理监事交接典礼、庆祝妇女节活动暨医学讲座”,由驻雪梨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周进发监交。

周进发代表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英毅颁发贺函予新会长李安琪,以及颁发嘉勉函予前会长黄少(王京)。

新任会长李安琪致词时预告妇女会今年的活动,包含医学、美容、退休金与国民年金等议题的讲座及生活成长系列活动,并计划于端午节前办理关怀台湾学子来澳打工度假的活动。

周进发赞扬澳洲台湾妇女联谊会长期以来对侨界活动的支持,并祝贺该会务顺利发展。

随后由专家主讲“从中医角度谈痛症的预防与治疗”,教导与会民众中医预防疼痛及治疗之道。会后备有台湾美食及卡拉OK余兴节目,气氛热络。

驻处表示,当天出席贵宾包括:驻雪梨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组长卢明然、雪梨台湾贸易中心主任陈建坤、侨务委员叶清玉、侨务顾问叶义深、黄吕美兰,侨务促进委员段菁梅、张淑语、郭碧瑛、陈淑莪及澳龙摄影协会会长黄梅芳等,计约150余人出席,活动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