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暴力 保护妇幼 国际研讨会纽约举行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讯】台湾妇女团体成员一行人来纽约参加“联合国第57届妇女地位委员会”相关会议,今天下午在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举办妇女国际研讨会,来看详细报导。

研讨会邀请行政院卫生署国民健康局长邱淑媞和“联合国记者协会”会长帕梅拉•法克分别以“探讨消除及预防对妇女及女童一切形式暴力”发表主题演讲。

行政院卫生署国民健康局长邱淑媞:“我想我们能够在这边,在我们的外馆来举办这次研讨会,台湾在人权,在两性平权的努力是这样的最求完美,我觉得这对于不论是台湾的人权还是国际的人权,都有很大的意义。”

帕梅拉表示教育对于预防暴力保护妇幼是最有效的方法。

“联合国记者协会”会长帕梅拉•法克(Pamela Falk):“妇女遇到的阻力是,像在玻璃天花板里不能出头,这对每位职业妇女都很明显。多数取得一定成就的妇女都有些这样的感受:她们一定要解决,要向下一代提出这个问题,这是我的想法。”

与会的还有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CSW)副主席恭萨雷斯(Carlos Garcia González)、中华民国劳委会主任秘书黄秋桂等。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