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伤小偷惹官司 陪审团建议赔千万

【新唐人2013年3月8日讯】美国加州洛杉矶一商场2010年遭人顺手牵羊,小偷当场就逮,但被保安员打成重伤而告上法庭,控辩双方3月5日在圣地牙哥高等法院达成和解协议,和解金额保密。若遵照陪审团的建议,商场方面可能得赔偿小偷1千万元。

这名小偷是专职修理电脑与无线电话的技工凯文.胡佛(Kevin Hoopfer),他在2010年9月的某一天,在圣地牙哥墨菲谷(Murphy Canyon)的一家Fry’s电器电脑连锁店顺手偷走一个价值35元的雷射光标指示器,当场被保安员逮住,人赃并获。

不过,这名保安员出手太重,致胡佛当场头破血流。后经医院诊断,确认他的脑部受到严重创伤。胡佛律师状告商场伤人,要求赔偿伤者500万元医药费,外加2,000万至2,500万元,以补偿其精神损失、工资损失,以及由此而引起的头痛与忧郁症。他现在必须住在疗养院,无法正常工作。

商场方面辩称,小偷胡佛当时拒交赃物,并请专家作证指,胡佛并未受到真正的脑损伤,建议以10万元与控方和解。

就在法庭安排两造再次出庭辩论的当天,代表双方的律师终于就赔偿金额达成协议,了结持续两年半的这宗诉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