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傷小偷惹官司 陪審團建議賠千萬

【新唐人2013年3月8日訊】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商場2010年遭人順手牽羊,小偷當場就逮,但被保安員打成重傷而告上法庭,控辯雙方3月5日在聖地牙哥高等法院達成和解協議,和解金額保密。若遵照陪審團的建議,商場方面可能得賠償小偷1千萬元。

這名小偷是專職修理電腦與無線電話的技工凱文.胡佛(Kevin Hoopfer),他在2010年9月的某一天,在聖地牙哥墨菲谷(Murphy Canyon)的一家Fry’s電器電腦連鎖店順手偷走一個價值35元的雷射光標指示器,當場被保安員逮住,人贓並獲。

不過,這名保安員出手太重,致胡佛當場頭破血流。後經醫院診斷,確認他的腦部受到嚴重創傷。胡佛律師狀告商場傷人,要求賠償傷者500萬元醫藥費,外加2,000萬至2,500萬元,以補償其精神損失、工資損失,以及由此而引起的頭痛與憂鬱症。他現在必須住在療養院,無法正常工作。

商場方面辯稱,小偷胡佛當時拒交贓物,並請專家作證指,胡佛並未受到真正的腦損傷,建議以10萬元與控方和解。

就在法庭安排兩造再次出庭辯論的當天,代表雙方的律師終於就賠償金額達成協議,了結持續兩年半的這宗訴訟。

相關文章
評論